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学前教育安全工作会议

【连网】  (记者 徐黎一 )7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学前教育安全工作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分析我市学前教育安全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教育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学前教育和校车安全工作上,仍然存在着许多突出问题,也成了我市教育安全的薄弱环节。

会议提出,落实学前教育和校车安全工作责任,要落实主要责任,将教育安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要强化部门配合,各相关部门从自身职能出发,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切实承担起校园安全和校车安全日常管理;要加强监督检查,教育督导机构要将幼儿园安全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作为教育督导的重要内容,加强对政府以及有关部门落实安全风险职责的监督、检查,并向社会公布督导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