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通榆河河长工作推进会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军)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通榆河河长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是治水体制和生态环境制度的重大创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确保组织体系全覆盖、管理保护全流域、履职尽责全过程,以创新的手段、实干的精神全力推进。要建立职责明确、协调顺畅、运作高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要建立健全制度,强化执法监管,营造依法管水、治水的法治环境。要加大涉河建设项目管理,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和行政许可,禁止未批先建。要强化责任,注重协调配合,确保通榆河“河长制”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及时将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层层落实。要充分利用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加大河道科普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河长制工作的参与意识,让河道管理保护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