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汪习伟 张伟 )为深入贯彻市纪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切实解决综合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横向不均、刚性不足”的问题,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坚持边组建边调研边履职。近日,派驻第三纪检组专题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座谈会,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党史工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社科联、市社科院6家综合监督单位相互交流了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组认真作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

综合监督单位纷纷表示,它们进一步明确了标准,看到了差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责任清单,切实把责任层层传递分解到位、落实到位;紧紧围绕重大问题决策、重点项目招标、协会财务管理、课题研究评选等群众关注的敏感事项深入查找党风廉政风险点,修订完善管控措施;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健全协作机制,加强沟通配合,突出抓早抓小,积极防患未然;充分发挥宣传文化行业优势,创新廉政教育载体和方式,以先进文化正心修身,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