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首届连云港(灌云)情趣用品展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70715111032

微信图片_20170715111018

微信图片_20170715111026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梁全洋)15日上午,2017首届连云港(灌云)情趣用品展在灌云经济开发区隆重开幕。

作为全国知名的情趣内衣生产销售基地,灌云的情趣内衣占全国网络销售量的60%,全县上规模的情趣内衣生产厂家和销售网点超500家,从业人员近2万人,年销售额超10亿元,全县活跃网店近4000家,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此次举办以“快乐衣趣,活力灌云”为主题的情趣用品展,旨在以产业集聚创新,通过国际国内同步拓展、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投资贸易有机结合的方式,加快培育、壮大和集聚情趣内衣和情趣用品产业,助推灌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此次一大批国内外著名的情趣内衣、情趣用品和电商产业的品牌单位前来参展,将对灌云县情趣内衣产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据了解,灌云还将举办“互联网+情趣用品”产业发展论坛,针对灌云县情趣用品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研讨;举办相关的产业供需对接会,围绕情趣用品全产业链进行洽谈交流。灌云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为大家的投资创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情趣用品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