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省派80后县处级干部 挂职欢迎会

【连网】  

(记者 崔威 通讯员 时凡)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省派80后县处级干部挂职欢迎会,迎接分配到我市挂职的7名干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

选派80后县处级青年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深入实施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高度重视本次青年干部挂职工作,对挂职岗位作了精心安排并进行专题研究。在向分配来我市的挂职干部介绍连云港相关情况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聚一高”,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全力稳增长,深入调结构,稳步推改革,持续改善民生,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连云港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山海之城,一座海纳百川的包容之城,一座蓬勃发展的潜力之城,也是挂职干部大显身手、展示才华、锻炼成长的机遇之城。各县区、市开发区将全力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实岗实权,监督上实管实严,服务上实心实意,希望各位挂职干部扎根连云港,当好主人翁,讲好连云港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