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文明餐桌在港城” 活动启动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何童礼 实习生 张苧予)昨日上午,我市“文明餐桌在港城”倡议活动于苍梧绿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餐桌在港城”活动,不仅是呼应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行动,也是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勤为本、俭养德,艰苦朴素是我们的文化基因,节俭惜福一直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在消费习惯从“生存型”转向“发展型”的当下,我们戒奢克俭的这个传家宝不能丢下,要乘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东风,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理念,真正让节俭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文明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

会议表彰了50家连云港市“文明餐桌示范单位”。随后,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还前往全聚德、永和新国风、九牛九香等部分“文明餐桌示范店”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