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爱困境儿童素质拓展训练 穿上军装孩子们都棒棒的

TIM截图20170711170430

TIM截图20170711170402

TIM截图20170711170349

【连网】  (连云港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徐誉宁 实习生 王倩茹)经过前期的准备,今天上午,关爱困境儿童七彩暑期活动,前往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基地的第一组素质拓展营活动顺利举行。虽然天气比较热,孩子们大都全程坚持了下来。训练军姿、学习队列、玩真人CS……在教练的带领下、在志愿者的陪护下,孩子们开心的完成了拓展训练。

报名参加第一批素质拓展营活动的共有15名孩子,年龄大都在7岁到13岁之间。其中年龄最小的小韩同学,还没满7周岁,是妈妈主动报的名,来参加活动的还有他的姐姐,姐姐今年11岁。另外,还有3个出生于2009年的小男生,因为年龄差不多,几个孩子一会儿就玩到一块去了。

给孩子们免费提供素质拓展训练的连云港军威军事拓展训练基地,隶属于连云港军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展军事拓展训练为主题的训练营。基地总部占地面积30亩,山体专业拓展区占地约500余亩,能同时容纳300人食宿、1000人训练要求。经过长时间的管理咨询和培训实践,该基地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体验式培训能力和核心优势。曾为多家单位、学校、社会团体提供专业拓展训练服务。

“老师,我特别喜欢今天的活动,后面还能再参加吗?”返程路上,坐在一起的小秦和小季同学,一起聊着当天的活动,聊到开心处两人一起傻笑,都希望还能再参加后面的活动。

小秦告诉我们,开学后就要上五年级了,平时很少有机会出去玩,每年的暑假除了补习班,其余时间几乎都是在家,偶尔妈妈有时间的时候,会带着她去新华书店看看书。同样,小吴同学的爸爸常年务工,妈妈在超市打工,今年暑假到现在,她还没出过门,一直在家里呆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