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好警察蒋东突发脑溢血倒在工作岗位上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谭晓平 李根基  王波 )连续工作100天,在最高气温达35摄氏度的最后一天,在外整整工作12个小时后,44岁的交警蒋东突发脑溢血倒在工作岗位上,在昏迷了两周后,再也没有醒来。昨日上午,在市殡仪馆,院内外站满了前来向蒋东做最后告别的人们。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看望慰问了蒋东亲属,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据了解,自1995年参加公安工作后,蒋东先后在路面执勤及车管所考试股、驾驶人管理股、检测股股长等多个岗位工作,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成绩突出。今年3月13日,交警支队成立徐圩大队,他被任命为徐圩大队东辛中队中队长。中队共有4名交警,平均年龄51岁,作为最“年轻”又是中队长的他,带头上路执勤、纠正违法行为,每天就像上满了发条的钟摆,不停地疏导、喊话、纠违,包括双休日,都没有休息过。期间,蒋东82岁的父亲患肺癌住院期间,他只是偶尔在一大早去医院看望一下父亲。一家人都理解蒋东刚到新岗位,工作太忙,支持他的工作,父亲由4位兄长轮流照顾。在突发脑溢血之前,蒋东连续工作了100天,没有休息过一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