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送维和警察张亮出征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昨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张亮再次出征,远赴塞浦路斯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仪式。

今年35岁的张亮,是我市援外维和民警第一人。2015年12月底,凭借过硬英语水平和丰富办案经验,他被省公安厅选拔为13名维和警察之一,代表中国前往南苏丹参加了历时一年的联合国维和任务。今年4月,他再次报名参加了维和民事警察选拔,成功成为两名代表中国赴塞浦路斯执行维和任务的队员之一。7月5日,张亮将赴河北廊坊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集结,9日从北京机场离境,前往塞浦路斯任务区开展工作。

欢送仪式上,王永生代表全市5000名公安民警对张亮同志入选塞浦路斯维和警察表示祝贺,希望张亮大力弘扬维和精神和港城公安“后发先至”精神,时时处处体现港城公安“不畏艰险、敢打硬仗、勇于拼搏”的传统和作风,坚决完成好联合国、公安部交给的维和任务,以一流的素质和作风展示中国警察、江苏警察、港城警察的优良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