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志愿者走进社会福利中心爱心义剪为老人儿童送清凉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汪星辰) 7月5日,淮海社区联合爱心商户红馆美发店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50余名孤残老人和儿童义务理发,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志愿服的理发师们耐心细致地依次为老人、孩子理发。一位老人理发后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志愿者还为一些“爱美”的孩子设计了时髦的造型,一旁的护工们都称赞“好看”,孩子们听了都开心地笑了。

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说:“这里的老人很多生活不能自理,每个月带他们去理发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现在有这么多好心人来献爱心,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徐腾飞告诉记者:“做好事让我很愉快,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再次参加。”

“夏天到了,这里的老人、孩子都需要理个清爽的发型,我们便联系红馆美发店,共同开展了这次‘义剪’活动。”淮海社区主任卞晓玲表示。淮海社区书记孟姜玲说:“我们想通过这种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一种正能量。今后会多开展这类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