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金盛公交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 归还千余元现金获赞

TIM截图20170706175045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7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单位市金盛公交公司运务科接到乘客庄女士来电表扬,要为602驾驶员徐允杰点赞“没有徐师傅的帮助,丢失的现金和身份证不会这么顺利的找到!”

据了解,上午10时许,金盛公交公司602路驾驶员徐允杰到达新浦汽车总站后开始打扫车厢卫生,在打扫“爱心专座”时,发现座椅上有两沓钱共计1600元,座椅夹缝间还有一张身份证。“谁的钱落在车上了?”徐允杰立即下车,大声的询问下车的乘客,但没有人应答。徐师傅立即联系了公司运务科。此时,有一位市民庄女士神情慌张,逐车询问是否有驾驶员师傅捡到钱。徐允杰见状立即上前询问,经核实,钱和身份证正是庄女士所丢,俩人当即办了交接手续。

“找不到钱和身份证的时候,急的快哭了”庄女士告诉运务科工作人员。她带着两个孩子乘坐602路公交车在新浦总站下车时不慎将背包里的钱和身份证洒落在座椅上。下车不久就发现背包拉链未拉死里面的钱也不见了。“真心感谢徐师傅!为他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