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组织召开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交流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来一麟 )为总结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梳理分析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交流会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筹)、市公安局、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单位,以及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和各景区“扫黄打非”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2017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连云港市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扫黄打非”进基层等相关事宜。随后,各区、县及单位汇报2017上半年“扫黄打非”的成果并相互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日常的工作中,对出版发行的光盘、书籍要严格审查;同时,要求各县区与单位多多交流,学习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推进网上“扫黄打非”工作的进展。

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我市在“扫黄打非”过程中秉承高压态势,积极行动,及时反馈,运用更加科学的管理、查处手段,共出动警力402人,检查出版发行商300余家,查处光盘400余张,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