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安局举行欢送维和警察张亮启程仪式

TIM截图20170704162628

【连网】  (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 7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张亮再次启程,远赴塞浦路斯执行维和任务。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仪式。

据了解,今年33岁的张亮,2006年经公务员招考录取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海州分局路南派出所社区岗位、治安岗位工作,2010年调入出入境管理支队,从事外管工作至今。2015年底,他曾远赴南苏丹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凭借过硬英语水平和丰富办案经验,今年4月他又报名参加了维和民事警察选拔,经过省厅和公安部的筛选和推荐,在通过联合国电话面试甄选后,成为了2名代表中国赴塞浦路斯执行维和任务的队员之一。明天他将赴河北廊坊中国维护警察培训中心集结,9日从北京机场离境前往塞浦路斯任务区开展工作。

欢送仪式上,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代表全市5000名公安民警对张亮同志入选塞浦路斯维和警察表示祝贺,并向张亮发放了慰问金和装备。他希望张亮能充分发扬港城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以一流的素质和作风展示中国警察、江苏警察、港城警察的优良形象。

张亮表示,不管条件如何恶劣,将严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履职,对外树立和维护中国维和警察的良好形象,对内展示港城公安的风采,一言一行对得起头顶的警徽,把维和战场当作为祖国赢得荣誉的战场,牢记职责,不辱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