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大学生百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昨出征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骁)为充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昨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挥洒青春  倡行文明  服务基层”2017年全市大学生百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主任滕雯出席出征仪式。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提高本领的一项重要活动。市领导指出,在大学期间就深入社会、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可以开阔学生眼界,提高认知,让各位同学更早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近年来,全市各高校主动将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择业就业相结合、与创业创新相结合;依托“三下乡”活动、“与雷锋车同行”等活动载体,组织广大学生在暑期深入基层一线,投身到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生动实践,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社会上的点赞。

市领导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也进入冲刺迎检的关键时期,大学生在此过程中应该立足自身优势,找准结合点,主动积极作为,锐意创新,挥洒自我青春。现场还为我市高校10支重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