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TIM截图20170627151937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 徐云蕾)6月27日,我市举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来自全市各县区上百家建筑企业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前往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次活动是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通过组织参观示范工地,宣传先进,树立标杆,总结交流经验,引导促进建筑施工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市城乡建设部门安全监督相关负责表示,将以此次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让各建筑企业得到更多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提高全市的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希望通过类似活动带动港城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整体水平的提高。夏季来临,希望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夏季建筑施工防暑降温措施,做好防汛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