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27日,市交通控股集团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40多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青联委员走进集团内部,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及工作环境。

参观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新浦汽车总站、综合客运枢纽和公交集团西区加气站等地,现场参观了定制班车,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和调度中心,到综合客运枢纽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体验了交通工作者的工作内容和他们的工作环境。

在我市的大发展、大开发的浪潮中,交通控股集团一直秉承“卓越和谐发展,履行国企职责”的理念,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以做强企业做大规模做优品牌为目标,以调结构、转方式、抓规范、促增长为主线,以规模化集约化多元化经营为方向,锐意进取,乘势而上。 交通人始终坚守在一线,为打造我市现代综合大交通发展的新格局而挥洒汗水,参观人员们纷纷对这种精神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