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举行发展名家讲坛报告会 华为技术副总苏伟受邀开讲

【连网】 (记者 陶莎)为进一步落实产业强市战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推动产业发展的专业化水平,我市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创始人之一苏伟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苏伟围绕华为的成长历程和发展路径,结合个人经历和体会,深刻阐述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

听完报告后,会议指出,要学习华为长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苦干实干、加快发展,努力把艰苦奋斗作为精神底色、内化为核心价值,卧薪尝胆、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永不止步,切实为发展担当、为事业尽责,用我们的辛苦程度换取发展速度,趟出一条后发先至、跨越发展的连云港道路。要学习华为矢志求新求变的创新追求,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摆脱传统路径依赖,深度挖掘资源禀赋,推进发展理念、体制机制、科学技术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创新,让创新贯穿一切工作,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追求和共同行动,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要学习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宗旨、为民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部分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经营管理人员,省级以上开发园区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级机关中层干部和部分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