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在第四届连博会暨第三届安博会筹备动员会上强调 彰显品牌特色 力争越办越好

【连网】(记者 周莹)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四届连博会暨第三届安博会筹备动员会,听取两大展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加培、滕雯、王东升、郑平、吴海云、王永生、鲁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连博会作为我市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的重要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安博会也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陆桥沿线国家执法安全部门和国内外安防企业的广泛关注。经过多年努力,两大展会正在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标志性的国际展会,也成为宣传和推介连云港的重要窗口。上级批准我市举办新一届连博会、安博会,不仅是信任,更是责任。全市上下要自加压力、精心筹备,让展会越办越好,打造品牌、办出品质,力争出色出彩。

杨省世强调,抓好展会筹办工作,要提升站位,丰富内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的标杆示范项目”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书记李强“不断开创跨国界、跨行业、多元合作、多式联运的全新物流服务模式”的工作要求,对标国际标准,紧盯一流水平,充分学习借鉴省内大型展会的成功经验,提升办会理念和组织筹备工作水平。要突出物流和安防两大主题,做好特色发展的文章,充分利用展会的影响力和集聚效应,推动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重点围绕临港石化产业、新医药新材料产业、旅游业等优势特色产业,谋划开展一批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形成对产业强市的有力促进。要明确任务、有序推进,排出周密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筹备工作忙而不乱、取得实效。要抓好招商招展工作,及早动手、多方努力,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邀请更多高质量的客商到会参展和洽谈投资。要抓好宣传造势工作,提早布局,尽早预热,重视在国家级媒体和专业媒体开展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展会关注的热度。要抓好嘉宾邀请和接待工作,争取邀请更多有影响力的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高水平做好会务接待,做到主动热情、细致周到,给来宾留下美好的印象。要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优化美化市容环境,展现出连云港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发展风貌。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着力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推进,强化安全保障,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整个过程万无一失、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杨省世还对抓好当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针对季节特点和行业特点,认真排查各方面安全隐患,强化执法监管和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范,确保安全方面不发生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