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加强车站环境卫生和各类设施维护

【连网】  连云港火车东站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我市铁路客运的主要站点。杨省世认真察看了广场设立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像,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说,要利用好广场、车站人流量大的特点,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同时,要增加公益广告、标语口号的设置,达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强车站环境卫生和各类设施维护,积极做好乘客文明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

最后,杨省世来到连云区院前农贸市场,认真察看市场内党员示范岗,与党员商户、老年协管员、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他指出,市场要将传统文化与文明经营相结合,引导带动广大经营户积极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变化,从文明创建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