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爱心送考预约报名5日截止 目前名额未满

【连网】  (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李广新 葛刘园)自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开展以来,截至昨日,预约登记的考生共有20多人。高考三天,他们将享受到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服务。在此,本报发出爱心呼吁,距离高考越来越近,“爱心送考”预约报名6月5日截止,有需求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

今年港城高考报名人数为21174人,全市共设7个考区、16个考点。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送考服务,也为港城的创文工作做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本报携手全福“党员的士”车队和连汽“雷锋的士”车队启动“爱心送考”活动。5月23日,本报《“爱心送考”即日起接受报名》报道见报后,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一个多星期来,接到了几十位考生家长打来的电话。

家住海州老城区的刘爷爷从报纸上看到关于“爱心送考”的报道后,立即打电话给全福“党员的士”车队,为孙子报名。刘爷爷说:“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高考期间不能回家,我年龄大了,腿脚不灵活,只能在家做饭,希望孙子能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参加高考。”

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登记后肯定地说:“您老放心,我们会尽快安排‘党员的士’车队驾驶员与您对接。高考期间会有驾驶员为您的孙子提供‘一对一’的‘爱心送考’服务。”刘爷爷听后感激不已:“真是太感谢了,有你们的‘爱心送考’,我也能安心在家做饭给孙子吃了。”

高考期间,全福“党员的士”车队和连汽“雷锋的士”将有60余辆出租车参与服务,免费接送新海高级中学、外国语学校和连云港高级中学的贫困考生,还有家长不在身边、行走不便或交通不便的考生。如果无法满足高考学生的需求,两家公司还将安排公司其他出租车加入“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今年高考期间,车队将按“就近”服务原则,即送考双方家庭住址较为接近。针对已报名的高考生,车队已经将考生和家长信息,陆续交给就近的“爱心送考”队员。近期将安排送考队员与其进行对接。在此期间,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手机保持畅通,方便双方顺利完成对接工作。

高考在即,“爱心送考”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5日,目前报名名额未满,本报在此发出爱心呼吁,如果有需要接送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和两家公司联系,以便他们早做安排。

全福“党员的士”车队:微信号:lygls0820,QQ:623564956,邮箱:TAX?鄄I0518@163.com,热线电话:0518-85850386。

连汽“雷锋的士”车队:热线电话:0518-85681105,QQ:328681045、微信号:32868104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