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闻义工团携手仁茂贸易端午送爱心给“城市美容师”

【连网】(记者周莹)5月28日上午,在首届仁茂休闲食品博览会现场,100多名“城市美容师”被邀请前来参加展会。“我们特别高兴,没想到能收到这样一份端午节礼物。”在海州区新浦街道从事环卫工作的王大姐从仁茂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井阳手中拿过了独特的端午节礼物。此次赠礼活动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连云港仁茂贸易有限公司、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共同举行,现场赠送了100多件端午节礼品。王大姐告诉记者,我们家条件一般,孩子们很少吃到这些精美的零食。这次赠送活动给我们准备了一些零食包,我们非常满意,因为这些小零食可以带回家给孩子吃。孩子开心了,我们就高兴了。

新浦街道的张大爷今年5点多左右就开始打扫卫生了,他告诉记者,工作虽然幸苦,但是为了我们这座城市,他感到非常快乐。在我们城市,有很多同张大爷一样的普通环卫工人。他们是平凡的,默默无闻的,不引人注目。然而,正是这些平凡的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正是他们甘愿吃苦,忘我劳动,为城市除垢布新,才有了城市清新优美的环境。不过因为家庭收入不高,环卫工人们很少为孩子添置零食等物品。

当仁茂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井阳获悉这个消息后,他决定联合新闻义工团和新浦街道同兴社区为这些环卫工人们送去节日问候。汤井阳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理念是“仁孝信诚,茂达三江”。只有当我们做人做事,做到前四个字,生意就会变成后四个字。很多人都以为做大生意的人才能回报社会,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我们每一个都可以通过自己的付出给社会带来正能量。这次赠送活动就是一种正能量的活动。

同兴社区分管负责人陈军则表示:“从创卫到创文,港城的环卫工人最辛苦 ,他们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是这座城市里最辛苦的一群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为环卫工人办点实事,借着端午节这个机会,为勤劳辛苦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