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周内连云港101起货车违法行为被查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 徐浩翔)近日,笔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从5月17日至23日,海州二大队对大货车夜间闯禁区“穿城而过”进行整治,一周时间里,共查获101起大货车违法行为。

为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重特大事故发生,有效遏制市民反映强烈的大货车夜间闯禁区“穿城而过”严重违法行为发生,从5月17日至23日,海州二大队开展为期一周的大货车闯禁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海州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针对辖区监控抓拍漏管的路段、警力安排失管的时段,尤其是夜间和凌晨,对大货车闯禁区等违法行为大力整治,共查处违法101起,其中货车闯禁区70起,闯红灯4起,其他违法行为27起,暂扣无牌无证货车2辆。据悉,交警部门还将加大对大货车夜间闯禁区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