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西门路人车混战因“太破” 赶快修修吧

【连网】(记者 徐中磊)近日有市民反映,海州西门路破损严重,导致人车通行困难,希望有关部门修整这条路,保证市民安全出行。

3

人车路面上混乱抢行

5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西门路。这是一条双向两车道的道路,车流量不小,除一般车辆外,3路、4路、6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及一些中巴车、大货车也常经过此路。

然而记者发现,西门公交站点附近的路面上有不少长短不一的裂缝,有些裂缝甚至贯穿整幅路面。部分断裂的水泥路面下沉,坑洼不平。这段破损的路面绵延了十多米,车辆行驶颠簸剧烈。

而在西门路与西南路交叉口及西门桥附近路面也有两处较大破损,路中央高低不平,一些机动车只能从路边绕行,导致机动车、电动车、行人混行。

此外,西门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一段长约500米的路面上,也有三四处面积较大的破损路面,小面积破损路面则有20多处,路况极差。

路太难走市民盼重修

“这条路坏了两三年了,一直也没有人来修,现在的路况都赶不上村道。”附近居民赵女士介绍,去年秦东门大街重修时,他们原以为西门路也会跟着一起修,没想到秦东门大街修好快半年了,西门路却没一点要动工的迹象。

附近居民顾先生称,西门路是海州的主要道路,平时车流量很大,不但去新坝、东海的车辆由此经过,一些拉沙石的重型货车也经常来往于这条路上。长期遭反复碾轧,道路不堪重负,破损严重,更存在安全隐患。“晚上没有路灯,骑电动车的人经常摔倒。虽然很久以前有关部门曾经用沥青修补过破损的路面,但很快就又被车碾坏了。唉,赶紧修修吧。”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海州区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二处。该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情况登记下来,会尽快向上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