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单车问丝路”连云港董贵军骑行抵达乌鲁木齐

【连网】连云港日报乌鲁木齐5月18日电(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徐黎一)港城勇士董贵军单人单车横穿新亚欧大陆桥,今天上午抵达美丽的乌鲁木齐。明天开始,“丝路使者”董贵军将重新出发,用车轮丈量古老的丝绸之路,讲述丝路新故事,实现从登得最高到骑得最远的跨越。

董贵军是土生土长的连云港人,登山生涯达10余年。去年5月19日,董贵军登顶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填补了连云港人登顶珠峰的空白。今年4月9日,董贵军从新亚欧大陆桥零公里处出发,开启单人单车横穿新亚欧大陆桥的旅程。从连云港出发后,董贵军一路途径江苏、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区,于5月18日抵达乌鲁木齐。稍作补充休息后,他将重新出发,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最后到达鹿特丹,全程将达1.2万公里。

此次来到乌鲁木齐,董贵军还将见证国内第一座以“连云港”命名的大厦落成封顶。连云港大厦总投资4.08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位于乌鲁木齐“十三五”重点规划片区乌鲁木齐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综合交通枢纽高铁片区。连云港港口集团、康缘集团、西门子电梯等企业即将入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