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公交司机拾机不昧 乘客送锦旗相谢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炜 通讯员 王浩宇)5月16日下午15时,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金盛公交公司院内响起阵阵鞭炮声,家住灌云的卓先生将一面印着“拾金不昧、弘扬正气”的锦旗送给金盛公交公司并连声道谢。

当日下午,失主卓先生匆忙的来到金盛公交公司求助,称自己从海州区乘坐602路公交车至赣榆区,下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掉在了车里,着急的是手机里面有重要的客户信息及每日5000元的无密码转账,丢了损失就大了。为此,工作人员迅速帮助卓先生寻找此前乘坐的车辆。而此时苏GA9916驾驶员在打扫车厢卫生时拾到一部手机,也在忙着联系失主。经核实无误,卓先生取回手机后连忙握住康师傅的手迟迟不愿撒手,对拾金不昧的康师傅和热心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随即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微信图片_2017051617290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