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 连云港消防紧急救援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昕文 罗应帮)15日下午,灌南县新安镇扬州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泥土的大货车发生侧翻,驾驶员受伤被困,情况十分危急。灌南县消防中队官兵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

当天下午1时13分许,灌南县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一辆货车发生侧翻,车厢内装载的泥土洒落满地,被困驾驶员的左腿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消防官兵见状后,与110民警协商调来了一辆大型吊车,试图将货车吊起,以扩大救援空间。但由于受伤人员被卡的太紧,车身稍微一动,就可能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吊车救援方案失败。

时间就是生命。为防止被困人员因失血过多发生休克,消防官兵加快了救援速度。消防官兵在利用液压破拆工具进行救援的同时,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的情绪,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70516174209

微信图片_201705161742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