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9个月大男孩被烧伤急需医疗费 善款已筹3万余元

【连网】  (记者 祝玲)本报讯 继4月26日上午为灌云县同兴镇膘头村被大火烧伤的王新成一家捐赠1万元之后,28日上午,受董事长何翼军的委托,江苏致和东风标致4S店的工作人员一行再次来到市二院,送来新买的被子和衣物,为灾难中的一家人送来关爱和温暖。

近日,王新成一家的不幸遭遇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在港城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9个月大男孩王果果的伤情也牵动着广大爱心市民的心,大家纷纷前往医院捐钱捐物,让他们感动不已。据统计,截至目前,王新成一家共收到爱心款3万余元。

当天下午,在市二院病房内,王新成指着柜子里的被子告诉记者,这是东风标致4S店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的,还送来了一些衣服。或许是跟记者相熟了,小女孩王小花指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蹦跳着说,这是好心人给她送的,还给小弟弟也送了。东风标致4S店的市场经理蔺格艳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在发动内部员工为这一家人募捐,届时会将所有善款都交给他们。

王新成告诉记者,当天上午,除了东风标致4S店的工作人员,还有几位市民来到医院看望他们,并捐款共计7900元,都不愿留下姓名。此外,他的母亲季成英的银行卡内还有爱心市民捐的4000多元钱。

当天下午,在病房内,50多岁的张大妈来看望王新成一家。她告诉记者,自己和王新成一家是同村人,她在市区帮儿子带小孩,通过媒体得知王新成一家遭难后,十分难过,立即前往医院看望。由于自己年纪大,对市区又不熟,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临别时,张大妈掏出200元钱交给季成英。

据统计,截至目前,王新成一家共收到爱心款3万余元,他表示,是大家的爱心救了他们一家人,非常感谢。目前,他们的治疗费还有部分缺口,如果您想帮助这一家人,请记住他们的求助信息:王新成母亲季成英的工商银行卡号:6222021107008449227,季成英的手机号:189366455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