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邀你“飙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想做主角吗?想更精准地展现演技、体现个性吗?想让一个完全不同的你,定格在公益短片里吗?港城的表演爱好者,你的机会来了!昨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发出消息,“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计划已进入筹拍阶段,即日起到5月10日,主办方将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演员。

“美·德照亮港城”系列公益短片制作计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由全国著名公益电影导演周永旗全程执导,旨在以影像艺术的形式,展现这些重大典型身上所传递的榜样力量和道德光辉,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活动先期计划推出10集,每集都是以一位全国省市级重大典型为故事模本,其中包括全国重大典型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姜霜菊等。所以,能成功入选的演员,一方面将有机会与周导演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剧组生活;另一方面还有机会扮演这些全国重大典型,甚至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信息,招募的演员年龄需在8岁到60岁(16岁以下须由家长陪同);热爱艺术、影视表演等,并有信心和热情、一定的表演天赋;能服从安排,配合系列公益短片拍摄进度按时进组拍摄。此外,还要谈吐优雅,普通话标准;能吃苦耐劳,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团队精神。当然,作为出镜演员,对外形的要求也很严格,外形有特点、形象气质俱佳,有模特、礼仪、公关、演员等工作经验者将会有更大机会参与到拍摄计划中。同时还招聘群众演员若干名。所有招募到的演员能根据剧组要求出席相关宣传活动。

如果自认为符合上述条件,那么“心动者”就需要考虑如何报名了。目前,有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渠道。线上报名为:微信加关注“连云港报业演艺”回复演员+姓名+手机号码,资料电子档发至邮箱178100242@qq .com;线下报名为: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103室(电话咨询:0518-85837850)。当然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一定要记住:两张生活照,一份100字左右简历(包括姓名,年龄,身高,体重,学历,有无相关表演经验,QQ,手机号),其中照片将在媒体公布,简历、手机号等涉及个人隐私的由剧组留存。

5月10日14:00至17:30;主办方将会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连报演艺大舞台组织演员的现场海选。招募电话:18936675718(微信同号,只接收信息);联系QQ:178100242 (添加请注明演员报名)。

来吧,“以人民的名义”,让我们为推动全市公益事业、为港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献上自己的“荧幕处女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