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市联动举行2016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杨宗峰)港城快速发展的前景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的关注。4月22日,市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处组织15家用人单位到南京参加“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接到众多毕业生的“橄榄枝”,达成就业意向198人。

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省人社厅联合各市人社部门共同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服务对象以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往届有就业愿望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我们在采集发布岗位信息方面,结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多渠道采集更高质量就业岗位,并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平面媒体、微信平台等手段进行集中发布。”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

在此次招聘会上,我市组织知名企业15家,提供制药、机械、电子、金融等相关专业的就业信息达679条。当天,吸引前来我市招聘专区摊位咨询的高校毕业生多达800人次,其中有不少是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最终,参会企业共接收毕业生简历300余份,现场达成意向198人,而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占到90%。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全省联动举行专场招聘会的形式,进一步扩大我市企业的知名度,展示企业的形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实现高质量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