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央和省市媒体聚焦连云港赣榆见义勇为事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宋芹)近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以及多家省市媒体,密集聚焦我市赣榆区,大篇幅刊登播报赣榆一家三口整车意外落水后,被路过数位好心人合力救起的感人故事。

经区委宣传部组织沟通,4月18日至20日连续三天,中央及省内外媒体纷纷聚焦赣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分别派出采访组到赣榆深入挖掘新闻素材。中国青年网、新华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现代快报》、《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等纷纷进行转载报道,《连云港日报》等市级媒体也在显著版面对这一事件做了追踪报道。

据悉,这是继“爱心工资”现象之后又一起充分体现展现港城人爱、敬、诚、善精神面貌的事件。赣榆区以此为契机,将加大宣传此类爱心事件,不断扩大“爱心工资”现象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干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投身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