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师生眼中的“文艺分子”

【连网】  对于老师的回忆,孙馨岳在电话里连声称是。她说:“我的性格有些徐州姑娘特有的泼辣、爽快,这也帮助我在大学期间结识了一帮好老师好同学。”

作为当年的班主任,现在市检察院任职的李开球对孙馨岳也有不少印象,“性格挺好,挺独立的一个姑娘。”据李开球回忆:“当时我既是班主任,也带他们公文写作、秘书学等‘应用中文’。”在他印象中,孙馨岳学习挺好。而在毕业实习阶段,他还专门到过她家走访。“我们班学生基本都来自苏北四市。她是徐州人,毕业实习那会,作为班主任,需要一个个走访,就去过他们家。”后来她成为了《徐州日报》的正式记者。

作为当年的同班同学,丁维杰说:“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很独立,很能写文章。”而在另一位同学许健眼里,她除了健谈、善于辩论之外,还是一个很突出的“文艺积极分子”。据他回忆,有一次,班里组织晚会,孙馨岳跟另一位同学一起排演了一出古典双人舞《化蝶》,孙馨岳扮演梁山伯;在全班同学面前,两人身着古典戏服,翩然起舞,引发同学们啧啧称赞。“从演出效果可以看出来,孙馨岳的舞蹈功底很深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