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将集中验证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苗泉)4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从即日起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验证工作,验证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组织中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人员。

这次验证工作的具体内容包括:每年度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任务完成情况(连云港市远程教育培训网中的公共课,每年每门考试合格计25学时);每年度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任务完成情况(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及各级继续教育基地组织的专业培训,每年不少于47学时);每年度完成继续教育总学时量不少于72学时,学时计算参照《连云港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办法》;被审验对象所持《继续教育证书》登记、签证手续是否完备、规范,内容是否真实有效。

按照验证程序,各单位对专业技术人员2017年前接受继续教育的情况进行初核,并在专业技术人员持有的《继续教育证书》上加盖单位公章。然后由所在单位报同级人社部门集中验证,查验合格后,在专业技术人员持有的《继续教育证书》上统一加盖验证章。

验证工作从4月20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逾期不予审验。无特殊原因逾期不审验者,不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