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4国道板浦段雾中货车侧翻 50吨货物倾覆路面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刘永波)3月21日5时许,204国道板浦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载着货物的大货车突然失控侧翻在路边,约50吨货物倾覆在路面,接到报警求助的相关部门随后将侧翻大货车扶起,并将货物转运。

1

“一辆大货车侧翻了!”21日上午,板浦镇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在204国道板浦段,一辆载着货物的大货车侧翻。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大货车侧翻在半幅路面上,连接车头和车身的金属部件已经断裂。车厢内用黄色袋子装载的货物已倾覆在路边。过往的不少车辆经过此路段时纷纷避让。

据板浦镇居民胡先生说,大货车侧翻的时间在当天5时许,当时有大雾,“我骑着车子刚从大货车身边经过,突然听到身后‘轰隆’一声响,回头一看原来是车身侧翻了!”车辆侧翻后,驾驶员下了车。“车厢内的货物滑下来,幸好当时路上车子不多,要不然真有可能砸到人。”在现场,记者找到了大货车司机。他说,车上的货约有50吨,是准备送到公司的,“车辆经过这里时,雾很大,视线受到影响,加上路面有积水,在调整方向时,车子突然失控就侧翻了!”当天上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调来大型吊车和转运车辆,在将侧翻货车的货物转运结束后,吊车将侧翻货车扶正,随后大型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

据交警李警官介绍,驾驶员在雾天行车前,要认真检查所有灯光是否正常,同时要保证前挡风玻璃的清洁和通透。要降低车速,并适当增大行车间距。另外,时刻注意前车尾灯,提防突然刹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