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森呼吸”获得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 陈柏宇)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糖果王国的梦想。近日,笔者来到“森呼吸”公司,见识到了这样的糖果王国。一个个晶莹透亮的糖果在生产线上奔跑,让人胃口大开。“森呼吸”公司董事长许玉忠非常自豪地告诉笔者,近年来,国外出口市场虽然波动,但是企业销售额依旧保持较快增长势头,其中仅对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额就占到公司销售额的40%左右,公司产品的品质和口味都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誉。

经过一番复杂的穿衣戴帽,笔者来到了“森呼吸”的车间。在车间内,笔者看到各式各样的糖果在生产线上排列,像樱桃一样的红色口香糖娇艳欲滴,像魔术师拐杖一样的糖条让人眼花缭乱,还有各种规格的糖果五颜六色、晶莹剔透。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有口香糖、工艺糖、硬质糖,软质糖等各种高中档的糖果系列,共计上百余种。去年企业生产糖果量达4000多吨,创汇2000多万美元。

看着庞大的糖果王国,笔者很难想象几年前这家企业仅是一个为国外企业代工的“贴牌”企业。许玉忠告诉笔者,在外闯荡了很多年后,他决定回乡创业。从一家租借厂房开始,通过一系列的商品开发,打造了中国糖果的“连云港品牌”。目前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和工厂硬件通过了FDA认证、哈拉认证、BRC,22000等各个层面的国际认证,现公司已经打造出自主品牌———“森呼吸”系列糖果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成功,并且已经顺利进入美国CVS、德国KIK、澳大利亚Woolworth等零售连锁超市。

在加快企业品牌塑造的同时,企业还积极地推进技术改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糖果产业正在进入到自动化生产的新纪元。企业紧紧抓住这样的商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仅2016年下半年就投资约1000万人民币引进3条来自德国和西班牙的全自动生产线。通过上马这样的生产线,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档次和纯净度,有效地推动了企业向国际先进糖果企业迈步。

目前,“森呼吸”每年订单保持30%的增长速度。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将上马国内第一条由机器人全程代替人工的糖果生产线。我们相信随着这条生产线的上马,企业生产必将进入到快速发展的新纪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