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交警支队辖区分布重新划分

【连网】为更好地适应市区交通管理新形势的要求,特别是对主要城区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市交警支队现对市区交警大队辖区进行重新划分,调整工作将于3月13日全部到位。

1

1

310国道(含)--港城大道(含)—凌洲路(不含)—人民路(不含)--西盐河路(不含)—朝阳西路(含)—海连西路(含)—海青路与海连路交叉口向西向北的外围区域(含浦南镇、岗埠农场)

2

海宁大道(含)--东盐河路(含)--海连东路(含)--凌洲路(含)--人民路(含)--西盐河路(含)合围区域

1

海州区除上述海州一、二管辖的区域

2

按行政区域全面管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辖区管理,将新海新区的管辖范围划出

1

按行政区域全面管理连云区(含板桥镇)的辖区管理,将徐圩新区及东辛农场的管辖范围划出。

1

将原治安卡口大队改名为高新区大队,负责新海新区的行政区域的交通管理工作,负责花果山景区的交通管理工作。将原卡口大队南城查报站管辖的区域并入新海州三大队、将洪门、浦南、临洪闸查报站管辖的区域并入新海州一大队。

1

负责徐圩新区的行政区域(含东辛农场)的交通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