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春季车展3月11日启动 来苍梧绿园选购爱车吧!

【连网】  (记者 杨锐冰)在抽芽的柳丝中,春天已无处不在。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的2017春季车展,将于3月11日至12日在苍梧绿园举办。记者获悉,各大汽车厂商竞相携主力车型参展,在争夺市场先机的同时,向消费者给出了最大优惠。3月正是买车的好时机,到车展现场选购爱车吧!然后就可以带着家人或者朋友,开车去近郊踏青啦!

参展汽车品牌30余家

本次春季车展由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独家冠名,参展品牌多达30多家,车型丰富、产品多样。

参展汽车品牌包括沃尔沃、一汽马自达、吉普、众泰、荣威、别克、比亚迪、奔腾、雪佛兰、广汽传祺、福特、宝骏、北京现代、北京汽车、东风标致、上海大众、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奇瑞、猎豹、北汽威旺、北汽幻速、森雅、东风小康等。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本次车展向港城人民推出一辆“明星座驾”。这也是全球0-130公里自动驾驶辅助安全汽车: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其外形低调简约,大气美观,在继承了沃尔沃品牌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充分彰显了“新奢主义”的新含义新价值,36.98万元起,价格十分具有吸引力。

3月11日,这些靓车将悉数亮相苍梧绿园,成为春季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汽车厂商给出最大优惠

想要最低折扣买到心仪的爱车?想要省心买到车?想要售后有充分保障?这些要求,本次春季车展都能满足你!

本次在苍梧绿园举办的2017春季车展,将全程为你提供省心的买车服务,为消费者前期选车以及后续售后保驾护航。

记者获悉,本次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给出最大优惠,为消费者省下大笔买车钱。各种实在的优惠政策,保证顾客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放心的好车。现场也将推出各种现金奖励和抽奖活动,让你买车的同时还能拿回家一大堆礼品。

逛车展选购爱车,阳春三月,你就能开着新车带着家人朋友去踏青啦!

办理农行分期可享0手续费

本次春季车展恰逢“3·15”前夕,消费者在购车时尽管放心。作为2017农业银行购车节活动,本次车展上,办理农业银行分期付款可享三年7.6%手续费费率,最低至0手续费、利息。

3月是全年销售的开端。今年,国家出台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至7.5%政策实施。虽然不比去年的减半优惠给力,但明年购置税优惠将全面停止。也就是说,2017年是今后几年内购车的最佳时机。

因此,车展主办方建议,今年年初汽车销量迅速回暖,经过春节的过渡,经销商普遍库存充沛。消费者可以在展前提前确定目标车型,到春季车展现场直接出手,这样可以最大限度拿到优惠,并且缩短提车周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