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返乡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年活动启动

【连网】(通讯员 赵占成)2月27日下午,2017年全市“筑梦家园”返乡青年就业创业服务年活动在灌南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返乡青年就业创业的不同需求,以技能培训、创业指导、政策扶持、跟踪服务为重点,实施分类指导,计划扶持50名初创人员、50名青年农场主、60名电商创业青年、60名高级人才。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农委联合主办,灌南团县委、县人社局、县农委共同承办。

活动要求,要积极搭建返乡创业就业平台,大力宣传支持返乡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及优秀返乡就业创业的青年典型,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在外青年返乡就业创业,营造创业、兴业、乐业的良好环境。要精准服务,切实解决返乡青年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要奋勇前行,在返乡就业创业的实践中放飞梦想,在港城大地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沃土上艰苦奋斗、就业创业,共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发展,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