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民警蹲守两天两夜抓获偷车犯罪嫌疑人

【连网】  (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 原本放在汽修店门口的一辆轿车,过了一夜竟然“不翼而飞”了。近日,东海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轿车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姚某。目前,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车还停在我这店门口的,怎么一夜就没了呢?”当日早上,东海县一汽修店的老板刘某向警方报案称,停在他汽修店门口的一辆准备要修理的轿车不见了,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据刘某介绍,被盗车辆是白色现代小轿车,事发前一天,车主将轿车停下后简单地跟他交代了几句,就急匆匆离开了。因为当时刘某手头有活正忙,就想着等忙完再去修理。

待其忙完天色已晚,李某便简单检查了一下车辆回家了。可让刘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第二天来到汽修店时,停在门口的白色轿车“不翼而飞”,随即他便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一边联系车主,一边对车辆进行追踪,最终发现嫌疑人线索。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继续对被盗车辆进行跟踪,经过两天两夜的辛苦蹲守,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规律。

最终,在牛山街道湖滨花园民警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姚某,当场缴获被盗车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姚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