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接受江苏卫视等媒体采访

【连网】(记者 周莹)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以来,连云港代表团受到了与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今天下午,连云港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富民等热点话题,接受了江苏卫视等省级媒体的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相关活动。

杨省世表示,石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奋斗指向,总结去年成绩实在,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得力,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文风朴实、言简意赅、数字翔实,目标任务具体、措施扎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个报告。

杨省世指出,富民是连云港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通过自身的努力,按期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让群众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根据连云港实际,我们将在四个方面着力推进富民。一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富民政策“33条”,抓细抓实富民举措落地,让群众的“口袋”更加充实。二是充分激发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企事业单位科技人员等创业重点群体的热情,吸引他们返乡创业、发挥特长、建设家园。

我们也将进一步降低创业的门槛,出台优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全民创业。三是大力提高基本公共服务惠民水平,促进优质资源均衡配置,在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事业方面加大惠民力度,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加大扶贫攻坚力度,推进精准扶贫、精准帮贫、精准脱贫,确保我市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筑牢富民的底线和基础。

杨省世表示,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主题就是“进企业促发展、进村户促致富”。我们将通过这项活动的扎实开展,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加油干,共同来实现强市富民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