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三企业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学锋) 日前,新一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选名单公布,我市的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电子口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含省级创新实践基地)总量增至40家,覆盖了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由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共同建立,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市把加强博士后工作站建设作为打破高层次人才瓶颈的重要抓手,博士后工作站已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资企业等企业类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市人社部门也不断加大对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在站博士后科研补贴资助力度。目前,全市累计招收博士后86人,在站人数和设站单位数在苏北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