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7条入省热门线路春节出游成本调查公示

【连网】(通讯员 樊继传)2017年春节将至,为维护广大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从源头上减少因贪图低价参团而遭遇消费陷阱,省旅游局质监办公室会同省物价局成本调查监审分局,开展了春节长假期间江苏省团队旅游市场热销的线路产品包含人工支出、广告支出等旅行社经营管理费用在内的经营成本调查。

5

据了解,我市“北京双飞5日游”、“海南双飞6日游”、“广西桂林4日游”、“湖南张家界5日游”、“福建厦门双飞4日游”、“哈尔滨+亚布力+雪乡双飞7日游”、“泰国清迈5晚6日游”7条线路被列入公示。

市旅游部门也提醒广大游客,国家旅游局《关于打击组织“不合理低价游”的意见》中明确了5种“不合理低价”行为,所谓“不合理低价”,具有几个明显特征:背离价值规律、低于经营成本、以不实价格招揽游客、以不实宣传诱导消费、以不正当竞争手段扰乱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的团费有的根本不足交通、住宿的最低成本,有的甚至“零”团费,“负”团费。“不合理低价游”就是经营者利用游客贪图便宜的心理,低价揽客,而后通过欺骗、强制游客购物等手段非法获利,作为游客要理性消费,要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