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125

【连网】  

2017年01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十二月廿八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春节期间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2016年市“十大最美家庭”名单出炉  

由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寻找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活动正式进入名单公示阶段。日前,笔者从市妇联获悉,截至26日,市民可登录连网、连云港妇女网、连云港文明网,或进入连云港妇联微信公众号查看候选名单,进行监督评议。

1

**多彩寒假  

日前,东海县和平路小学的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足球训练。寒假期间,我市中小学生利用假期参加体育、舞蹈、美术、乐器等项目学习,既锻炼了品质,又丰富了寒假生活。   

**鸡年系列彩灯闪亮港城街头

经过市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公司工作人员数日施工,昨日,以“金鸡贺岁,喜迎新春”系列鸡年彩灯悉数亮相龙河广场、幸福广场和郁海广场,并完成相应调试。这些彩灯与挂满大街小巷的大红灯笼、中国结等相映成趣,构成主城区鸡年标志性的喜庆画面。

**春节临近 旅游价格全面上涨

春节长假临近,不少平时忙碌的市民都将其作为出游的好时机,使得我市旅游市场逐渐升温。记者走访了解到,受机票、住宿、服务费用等升高影响,旅游线路报价都有所上涨,呈现量价齐升的状态。其中,国内长线游、出境游价格上涨幅度较大,远高于短线游。

**玉带河打造亲水融绿新景观

市区玉带河从海州城区中心穿城而过,就像一条玉带绕在海州城的腰上,为城市增添了几分魅力和妖娆。近年来,部分河道依然存在黑臭问题。昨日,记者从市水利部门了解到,我市出台《市区玉带河专项整治方案》,以水面、岸线整治和建立长效机制等为突破口,力争2017年对玉带河进行全面整治,打造亲水融绿美丽新景观。

2

**草根春晚开演

昨日,由连云区云山街道平山社区、街道文化中心联办的第二届社区草根春晚开演,17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数百观众过足了眼瘾,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连云港机场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记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春运启动以来,连云港机场出现客流高峰,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连云港机场加密了前往广州、厦门、哈尔滨的航线。  

【科普之窗】

**洗头次数少一些更好

如果头发本身不算油腻就不要每天都洗头了,因为洗头会导致毛鳞片张开,毛鳞片从张开到闭合,这个过程难免有一些损耗,所以天天洗头不利于发质更好。但是有些人头发出油厉害,那么可以每天洗一次头,因为保持清洁比毛鳞片的损耗重要多了。

【开心一刻】

**头公交卡坐公交车

某人以前坐公交一直是给现金,最近,终于把公交卡给办了。第二天高高兴兴地去上班,习惯性地掏出公交卡投入了“投币箱”,司机愕然……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