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站节前加开至上海临客 节后加开至杭州临客

【连网】  (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孟凯 李佃好)春节前后是我市与上海、杭州之间客流的高峰期,为满足客流需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连云港东站将在节前加开至上海的临客,节后加开至杭州的临客。

带着一年的收获,带着对家和亲人的思念,什么也阻挡不了游子回家过年的脚步。23日上午,连云港东站候车厅内座无虚席,检票口排起了长龙。连云港东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离除夕越来越近,最近几天连云港东站的客流稳步上升,平均每天发送客流超过了5000人次,西安等热门线路一票难求。记者从连云港东站了解到,为缓解港城广大市民南去上海、杭州方向旅行需要,连云港东站将在节前1月26日加开临客连云港东至上海南K5814次列车,加开的K5814次列车在连云港东站开车时间为16:25分,到上海南站时间为5:36分。节后2月1日至2月21日开行连云港东至杭州的K5814次列车,在连云港东站16:25开,到杭州站8:39分。连云港东站提醒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春运列车开行信息,敬请广大市民关注车站相关公告,相关客票信息请及时关注查询12306铁路官方网站。

连云港东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云港东站今年春运期间该管段内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日均4500人次。正月初二至初六期间,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正月初十至正月十五,学生陆续返校,民工大批外出,形成两流交织;正月十五后,以民工流为主。农历正月初六将出现客流最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7000人次。他提醒说,现在很多市民习惯网络购票,12306.cn网站每日06:00-23:00提供服务,在12306.cn网站购票、改签和退票须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办理“变更到站”业务时,请不晚于开车前48小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