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这些车牌是谁的

1

【连网】(记者 祝玲 文/图) 连日来,港城一直阴雨绵绵,导致部分路段积水严重。1月7日晚上,连云区的曹先生与朋友驾车经过一积水路段时,朋友的车牌不慎掉落水中,二人赶紧下水摸车牌,没想到,自己的车牌没找着却找着了别人的4块车牌!挺沮丧的,但曹先生和朋友仍然决定把捡到的车牌还回去。所以昨天他给本报热线打电话,希望借助广大读者的力量帮这4块车牌找到主人。

曹先生是连云区人,据他介绍,1月7日晚上,他和朋友刘先生相约聚餐,席间二人相谈甚欢。9点半左右,二人结束聚餐各自开车回家,在路过连云区老君堂附近新光路与泰山路交界处时,发现此处积水严重。“那个地方地势较低,积水至少有50厘米左右吧,有点深。”曹先生说,“在过水的时候,我朋友感觉车牌掉水里了,而我的车底盘比较高,所以车牌没什么事,很顺利地就过来了。”

车开过积水处后,二人下车查看,发现刘先生的车牌真的掉了。“我们就脱了鞋袜下去捞,希望能找到。”曹先生说。可毕竟是寒冬腊月,气温很低,一下水,脚就冻麻了,两个人小心翼翼地在水中边走边摸,还别说,真捞到车牌了。可是拿起来一看,根本不是刘先生丢的。空欢喜一场后,二人只能继续捞。

“我们俩前后一共捞到4块车牌,有3块是连云港的,一块是外地的,但没有我朋友车辆的车牌。”摸黑找了半天,都在为别人忙碌,这个结果让二人有些哭笑不得。看看时间也到深夜了,光线也不好,刘先生决定暂时放弃,第二天早上再来找找看,就将捡到的4块车牌放到了车上。

昨天上午,曹先生又陪同刘先生去那个积水处找车牌,可找了半天还是一无所获:“那地方积水太深了,我看够呛了。”曹先生说。看着车上捡来的别人的4块车牌,他们有些沮丧,但想到丢车牌的人心情一定跟自己一样,他们决定将车牌送还车主。于是,曹先生拨打了本报的热线电话。

“我们希望这些车牌物归原主,想想丢车牌的人肯定也挺着急的。”不过曹先生近日有事要去南京,车牌就存放在刘先生那里,如果这4块车牌是您或是您认识的人丢的,可与刘先生联系领回车牌,电话159639488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