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海桑婷婷获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董纬 桑怀华)日前,从北京传来喜讯,在第五届CCTV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上,由谢家学作词,赵江作曲,东海县山左口乡黑埠村青年歌手桑婷婷演唱的原创歌曲《思君》斩获“2017央视CCTVSXT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

据悉,参加此次音乐会录制的91首原创音乐作品,是从全球参与的上万个音乐作品中经过全国层层海选,再由组委会精选决定的。音乐会获奖作品将通过多个平台向全球推广展播。

桑婷婷出生于东海县山左口乡唢呐世家,自幼受家庭熏陶,精通唢呐、笙、二胡等乐器,2008年考取中央音乐学院,2012年被选定为十八大献礼歌手,歌曲《幸福的家》深情甜美、浑厚大气,奏响了中国最幸福自豪的声音。该歌属于桑婷婷的成名曲,让她成为东海县乃至我市第一个在国家重大舞台献唱的歌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