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多条高速封闭

【连网】  【预警信号变更】江苏省气象台2017年01月01日07时57分升级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徐州、连云港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无锡、南通、苏州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淮安、常州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以上天气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c504aa9

2017年01月01日08时07分变更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扬州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未来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82cca74

今天早上6点40分,江苏气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目前,除宿迁外,我省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偏低,尤其盐城、泰州等地有强浓雾,能见度不足100米,多条高速封闭,有出行计划的盆友请密切关注路况信息!

0265d76

目前因雾

1、G2京沪高速扬州段全线以及G40砖桥入口双向关闭中;

2、S28启扬高速扬州西、扬州北、瘦西湖、江都北、丁伙、扬泰机场、郭村入口双向关闭中;

3、G40沪陕高速仪征、蒋王、扬州南、汤汪、扬州广陵、杭集南、江都南入口双向关闭中;

4、G4011扬溧高速瓜州往扬州方向入口单向关闭,往镇江方向仅保留过江通道,但入口沿江公路排队等候车辆较多。(截止目前,镇扬汽渡停航中)

提示:建议扬州往徐州、连云港、宿迁、泰州、盐城、淮安、南通、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方向车友请稍后出行。

【大雾橙色预警】

目前,除宿迁外,我省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偏低,尤其盐城、泰州等地有强浓雾,能见度不足100米,多条高速封闭,有出行计划的盆友请密切关注路况信息!

【1日-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逐渐回升】

今天全省晴转多云到阴,今天夜里江淮之间和淮北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今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0~11℃,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3℃,沿江和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4~5℃。

0532d4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