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易居公馆附近路口红绿灯不亮 盼修复

【连网】  (记者 徐中磊)  “路口的红绿灯坏了,我经过时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走。”近日,市民章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区新孔南路易居公馆附近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出故障了,给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关注,让出故障的信号灯尽快恢复工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

路口红绿灯出故障 路过市民不知所措

章女士告诉记者,日前,她开车经过新孔南路易居公馆附近的交叉路口,她愣住了。“当时,我发现车辆前方的信号灯不亮,而路口东西方向没有车辆经过,对面方向的车道也没有车辆,我不知道此时应不应该通过该路口,如果通过时被违章摄像头抓拍到闯红灯违章,那我岂不是很冤。”章女士说道。

就在章女士停下车犹豫不决之时,一辆车从章女士的后方开来,见到章女士的车停在前面挡住了去路,该车驾驶员一个劲地按喇叭。在后方车辆催促之下,章女士趁东西方向没有来车,一脚油门快速通过了该路口。“后来上网查了一下,还好没有违章记录,现在想起来都后怕。”章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现场走访:

红绿灯罢工无人过问 盼望红绿灯早日上岗

12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交叉路口察看情况。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路口的北侧是新孔南路、路口的南侧是网疃路,这两条路与东西走向的秦东门大街在该路口交会。

路口各个方向都建了交通信号灯,为方便行人过马路,路口过街斑马线也划设齐全,并在斑马线的两端也安装了红绿灯。其中东、西、南三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都在正常运转,只有位于新孔南路上的路口北端的信号灯一片灰黑,没有处于工作状态。

这时,从网疃路上由南向北驶来一辆白色的轿车,应该是发现路口前方的信号灯坏了,该车在路口停了下来,驾车的中年男子将头伸出车窗观察。在他观察路况时,对面的新孔南路上一辆汽车经过路口驶了过来。见此情景,该男子才踩下油门,快速通过这个路口。

“今年夏天,我就发现这处红绿灯不亮了,我以为很快就会有人来把它修好。没曾想,这都年底了,还没有人来过问此事。”附近小区居民刘女士抱怨道,平时经过该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比较多,红绿灯不能发挥作用,会形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市政府热线:

反馈给负责部门 督促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12345市政府热线,一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把情况登记下来并反馈给相关负责部门,督促他们尽快派人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