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新增一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连网】  (记 者 穆春桥)昨日,省科技厅公布2016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我市中复碳芯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江苏省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淮海工学院共建等22家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院士组建的院士工作站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内生发展动力,按照“有技术人员、有固定场所、有研发经费、有科研设备、有具体研发方向”等要求,引导和支持大中型工业企业建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研发机构;积极推动“两院”院士、高校院所优势学科与我市相关科技企业合作建设院士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努力构建科研与产业之间的“桥梁”,加速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获批建设省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9家,省级以上企业重点实验室8家,获批建设企业院士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科技人才工作站118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