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共自行车玻璃顶棚无端破损

cw03a09b

cw03a09d

【连网】  (记者 徐中磊)“公共自行车顶棚的玻璃碎了,碎玻璃都落在了路面上。”12月2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区中央商场旁一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的玻璃顶棚破损,碎玻璃散落在道路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赶到中央商场附近。只见中央商场东侧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该租赁点外围是金属框架,顶部由玻璃覆盖,租赁点里整齐地停放着一排自行车。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租赁点南端人行道上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片,还有许多玻璃碎片散落在海昌路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道上,骑车经过的市民纷纷避让。就在记者走近查看时,在附近打扫卫生的唐女士突然喊道:“小心上面!”记者听闻此声,抬头一看,出了一身冷汗。

原来,该租赁点顶棚最南端的一块玻璃已经碎裂脱落,破损的玻璃像一块丝绸一样悬挂在金属横梁上,随时可能掉落下来。而其旁边的另一块玻璃也已碎裂,边缘已经掉落下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上午10点20分左右,我正在旁边打扫卫生,就听‘砰’的一声,抬头一看,发现公共自行车租赁点顶棚的玻璃掉了下来。”唐女士说,“当时,没有见到什么人故意破坏,可能是玻璃老化所致。”

记者在四周看了一番,确实没有发现砖头、石块等硬物。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突然“砰”的一声,又有一部分玻璃坠落地面。“还好此时没有人借车或还车,真是太危险了。”附近一位店主心有余悸地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市城投集团的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刻派人前去查看情况。

不一会儿,市城投集团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破碎的玻璃顶棚进行了处理。与此同时,保洁人员也将路面上散落的碎玻璃清理干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