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达到217个

【连网】 11月6日,东部城区28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建成并投入试运营,这些站点分布在11条主次干道上,每个站点相隔约300至500 米。共设置1172套锁止器,投放700辆公共自行车。至此,市城建控股集团年内已完成65个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设,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市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已覆盖新海主城区、海州古城区、东部城区50余条主次干道,有服务网点217个,服务亭18个,安装锁止器6735套,投入公共自行车4800辆,极大地满足了市民绿色出行需求。

据介绍,这28个站点分布在平山路、中山西路、西园路、中华路、栖霞路、金海大道、海滨大道、北固山路、大港路和海棠路等,主要有连云区政府站、火车 东站、嘉瑞宝站、BRT院前站、东方医院站、海州湾会议中心站、在海一方公园站、东盛四季花城站和大润发站等。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计划,市区今年将新增公共自行车停放点60个,城建控股集团此前已完成新海主城区、海州古城的38个站点建设和投运工作,东部城区自行车站点建设于9月份初开工,经前期建设与调试,这里27个站点开始运行,满足市民骑车看海需求。

 

相关新闻